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10月12日,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举办。省科协副主席张建辉,省贸促会副会长徐阔廷,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檀润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朝英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邓素雪出席决赛颁奖仪式。

乔朝英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在邢台市举办,是加快邢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必将极大程度推动邢台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邢台市“双创双服”工作扎实开展。邢台诚挚邀请各地专家、科技工作者来邢投资创业,为邢台的发展出谋划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科技工作和科技人才,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今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主题为“推广创新方法,推动众创空间发展”。当天,京津冀三地的科学技术协会和众创空间有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晋级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的28个项目、70名选手在邢一决高下。

相关新闻: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举行

今年邢台市区集中供热面积新增2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