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新潮传媒保定公司媒体价值受认可,成华北地区营销新选择

时间:2018-10-23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潮传媒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社区媒体流量。

秉持使命, 2018年4月,新潮传媒强势入驻保定。保定是首都“南大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处于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的核心区,是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品牌营销的必争之地。发展至今,新潮传媒集团保定公司开发电梯点位3000多个,增长势头领先于当地同行媒体,覆盖城市核心消费人群,成为影响城市消费的风向标。

在经营中,新潮传媒集团保定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营销方式,服务领域涵盖教育、娱乐、交通、医疗等众多门类,并成功为对啊网、思念食品、方太厨电等全国知名品牌,以及蓝山医疗、合众口腔等多个地方品牌提供营销服务,助力各大品牌在保定营销,新潮的媒体价值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合众口腔、蓝山医疗等品牌通过对保定竞秀、莲池区的中高端社区楼宇、商务楼宇点位的集中式投放,成功触达近多数主流人群。

随着线上流量越来越贵,线下流量价值被挖掘,梯媒迎来数字化黄金时代。截至目前,新潮传媒合作客户超12000个,成为品牌营销新利器。

随着广告行业已从1.0规模效应升级到2.0场景效应,新潮传媒客户会超过10万个。新潮传媒集团保定公司将紧跟集团数字化的步伐,积极开拓资源,创新营销方式,为品牌在华北地区营销提供更便宜更精准的线下媒体流量。


相关新闻:

十一届保定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224家企业入驻保定中关村

2018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最后一场10月13日上演

河北省捐联助力精准脱贫 赴保定涞源献爱心

保定市8600多个“地标井盖”亮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