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重庆发生持菜刀行凶后挟持人质案件 致一死八伤

时间:2018-10-23 18: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重庆10月21日电(记者陈国洲)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了解到,10月21日18时20分左右,重庆江北区一工地发生持菜刀行凶后挟持人质案件,造成一死八伤。目前被挟持人质已获救,伤者被送医。

  据了解,案发时,重庆彭水县人庹某(男,42岁)酒后在重庆江北区鱼嘴一工地食堂就餐时抢座位与工友发生纠纷,持菜刀行凶致劝解工友一死八伤,随后窜至附近工厂挟持值班人员。警方接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伤者送医救治。

  至21时15分许,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嫌疑人庹某控制,人质被安全解救。目前,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