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2018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大赛鸣枪开跑

时间:2018-10-23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10月21日上午,2018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大赛鸣枪开跑。图为大赛现场。 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生态河间,景色如画。今天上午7时30分,2018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大赛在河间市瀛州公园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全程马拉松项目第一名桂冠由中国选手毛旭摘得,用时2小时38分19秒,中国选手卢志毅、董向辉分获第二、三名;女子全程马拉松项目第一名获得者是中国选手陈茹,用时3小时2分18秒,中国选手李红颖、刘莎分获第二、三名。

2018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间市人民政府主办。此次比赛为中国田协A类共办赛事,设置有全程马拉松、10千米健康跑、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赛程分别为42.195千米、10千米和4.2195千米。参赛运动员共计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10千米健康跑1000人、迷你马拉松2000人。

河间地处华北平原腹地,地势平坦,平均海拔10米。10月的河间日平均温度17度,相对湿度10%,凉爽干燥,非常适合开展马拉松运动,是马拉松爱好者创造好成绩的绝佳之地。此次马拉松比赛线路以展示河间建设成就和发展方向为目标。其中,迷你马拉松在瀛州公园周边道路和内部步道举办,主要体现河间退城还湖重塑九河的成就;10千米健康跑展现河间园林城市风貌、著名企业风采以及康养产业发展蓝图;全程马拉松在展示河间园林城市风貌和著名企业风采的同时,将突出展现河间生态旅游和全域旅游发展成就,重点在景和镇景和田园区域。大赛还特意融入了当地独有的诗经文化,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结合碰撞。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此次比赛在医疗保障、食物补给、卫生间使用等细节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保障。赛道沿途设置多个补给站,百余名医护人员以及千余名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为选手提供全程专业服务。

相关新闻:

太极非遗传承人扎根黄骅教授拳法

沧州市营运客车旅游客车将接受全面“体检”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南大港

沧州三家医院成省救治白血病患儿定点医院

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奋力“蝶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