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出台《林权类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

时间:2018-10-25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路遥 通讯员张晓)日前,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市林业局共同出台了《邢台市林权类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在全省范围内率先为林权类不动产登记规范操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据了解,林权登记是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重要内容,在实施统一登记之前,相关部门分散登记形成了一些疑难问题。对此,依据《森林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邢台市林权登记实际情况,市国土资源局经过调研并征求市林业局相关意见后,联合市林业局出台了这个规范,涵盖了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等业务类型,并对每一类不动产(林权)登记进行细化,包括提交资料及要求、审核要点等。此次出台该规范,明确了林权类业务办理材料及流程,理顺了办理手续,极大地便利了全市林权不动产登记,保护了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邢台:杂技下乡送欢乐

宁晋:宪法知识进校园(组图)

邢台:岗底小苹果 富民大产业

邢台市连续五个月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在河北省名列前茅

南宫:“扶贫桃”俏销京津(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