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学生钓鱼式举报食堂阿姨 校方回应:不存在相关事实

时间:2018-10-25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有网友称成都文理学院女生去食堂没带饭卡,使用微信转账给食堂阿姨后举报阿姨,自己获两千元奖励,阿姨被罚款两万。对此,@成都文理学院发表说明称,经查,不存在上述事实。校方还在说明中表示,随后将发布调查报告。稍早之前,该校党委副书记在回应媒体时称“学生对食堂的正常监督也是正常的”,此事有不实成分,没有罚款阿姨和奖励学生情节。

相关新闻:

小学生佛系作文走红:不考哈佛北大 只要快乐就好

女生举报吉林一高校老师性骚扰袭胸 校方回应:正调查

吉林一高校女生实名举报教师性骚扰袭胸 校方:开除

校外人员跟风打卡崔永元面馆 中传:不对外营业

这个贫困县5年出了2万余名大学生,98人被北大清华录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