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吉林一高校女生实名举报教师性骚扰袭胸 校方:开除

时间:2018-10-23 18: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一名女生在其QQ空间实名举报称,教师王某某对其性骚扰。今天校方回应称,给予涉事教师王东来开除处分。

  全文如下:

  我校对2018年10月19日本校学生在其QQ空间实名举报教师王东来一事进行了全面调查。经查,2018年10月14日晚,王东来违规参加由学生支付费用的宴请和娱乐活动,期间存在违反高校教师师德的行为,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18年10月21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东来开除处分。

  此前报道

  女生举报吉林一高校老师性骚扰袭胸校方回应:正调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一名女生在其QQ空间实名举报称,10月14日,教师王某某对其性骚扰。据该女生爆料,她在吃饭时被灌酒,饭后去KTV王某某开始拉她的手,“右手伸进我衣服里”,又从侧面摸向胸部……19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官微回应称,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学校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

女生举报吉林一高校老师性骚扰袭胸 校方回应:正调查

笑脸哥第16年上春晚 公然性骚扰明星的粉丝(组图)

中关村女子如厕被摸屁股 街头常见性骚扰案例一览

女排教练性骚扰队员 揭秘体坛不雅淫乱事件

“铁扇公主”屡遭袭胸 那些惨被“性骚扰”的雕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