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关村女子如厕被摸屁股 街头常见性骚扰案例一览

时间:2013-05-25 0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街头常见性骚扰案例

河北网讯(相加)女厕所也不安全了!近日,中关村广场女厕所惊现性骚扰,女子在如厕时被变态男摸屁股,惊恐万分。据当事人讲,她在商场内的女厕刚蹲下不久,突然感觉下体被摸了一下。“低头一看,一条男人的右手臂正从隔板下的缝隙缩回。”当时她就尖叫了起来,等她提上裤子追出去,骚扰者已不见了踪影。

在街头招摇的“清凉”美女们,遭遇性骚扰屡见不鲜,公交车上、商场内、甚至马路边,咸猪手随处可见。下面一起来曝光,藏在我们身边的性骚扰案例。河北网

相关新闻:

廊坊与中关村软件园共建创新平台

中关村基因植入保定创新中心 49家知名企业入驻

承德中关村大数据电子商务创客空间揭牌运营

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入驻企业39家

【行走京津冀 协同写精彩】中关村不止于北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