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周窝:听“音乐小镇”奏响小康曲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有30余年的西洋乐器制造历史,近年来,武强县依托乐器文化产业资源,打造集乐器加工、乐器体验、音乐展演和休闲度假等业态为一体的周窝特色音乐小镇。如今武强县已有3000多人通过在乐器企业或音乐小镇打工实现就业。2019年,音乐小镇接待游客59.8万人次。

记者:张硕 刘海超(报道员)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多措并举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衡水市安全生产形势明显改善 “双控”机制建设年度任务目标基本

河北衡水市开启城市管理“飞检”新模式

衡水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开始缴费

衡水市选手在省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中喜获佳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