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交警集中查处大货车违规入市等违法行为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交警执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全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统一部署,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交警联合石家庄市交通局、城管局形成常态化管控机制,对黄牌大货车私改车型、超载超限、闯卡乱行、遗撒载物、无证违法入市等各类违法行为展开凌厉攻势。三部门联合作战,采取“技防+人防”同步推进,对违法黄牌货车容易躲避绕行的固定岗点进行优化设置,不断调整固定岗点位置,通过大数据分析,在较为集中的违法黄牌货车行驶路线上增加流动岗点数量,做到无缝隙管控、精准打击。

近日,石家庄市交管局根据大数据分析和群众反映,发现有部分大货车利用交警晚高峰执勤时间差,在中华北大街高架桥上违规行驶进市。交管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新华交警大队精准研判严厉打击。在前期研判的基础上,11月1日19时许开始,新华交警大队抽调警力40名,警用汽车、摩托车15部,在中华北大街商贸路至高柱路近5公里的路段开展巡逻,对大货车违规入市、违规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当晚,共查获非法入市大货车27辆。对这27辆违法大货车,石家庄市交管局已成立专案组,逐一核实查明有关证件及车辆来向和去向,并将联合石家庄市住建、环保、城管等部门依法进行顶格处理。

据统计,自10月27日至10月31日,石家庄市交警已现场处罚违法大货车301辆,查扣超载车辆8辆;非现场电子抓拍397辆,记分1191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共享单车,怎么管更好?——河北石家庄市创新共享单车管理方法调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河北石家庄“最美基层河长” 投票即将开始

2020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