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蒋育良带领《河北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组来廊坊开展执法检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永威主持汇报座谈会并讲话。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直各相关部门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与街道办、相关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并赴霸州市胜芳镇公安部门实地走访查看。

执法检查组认为廊坊对《条例》的贯彻落实高度重视,同时强化科技力量,建立快捷高效的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服务平台,治安管理服务工作取得了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全省贯彻落实《条例》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和遵循。

王永威表示,廊坊将以此次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全市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召开市主城区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会议

河北廊坊集中供暖全面启动 主管部门公布监督电话

廊坊临空经济区举办首届迷你马拉松赛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2020年第一次内部联合双随机重点抽查工

河北廊坊:倡导文明风尚 共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