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书香工地

时间:2019-12-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和局纪委工作部署,深入贯彻 落实党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纪律教育,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韩区域经理部党总支邢台党支部组织开展“领导人读书月活动”。

结合公司“领导人员读书月”活动,邢台党支部开展以“谈理想、品廉洁、游书海”书友会。活动围绕“理想”、“廉洁”和“读书”三个关键词,鼓励大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心路历程,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在坦诚、热烈的气氛中,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党支部青年委员许广华首先谈到对理想的认识,他说:“如果理想是太阳,金钱、名利、欲望是影子,你追影子跑,永远也追不上,但如果你追太阳跑,影子就会越来越短。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收获到了快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通过一番推心置腹地恳谈,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谈理想、品廉洁、游书海”座谈中受到了启发,收获了感悟,集聚了力量,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承担责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现人生理想。

相关新闻:

邢台市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启动

任县:品味书香过暑假(图)

“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系列活动启动

邢台市“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启动(组图)

邢台公开征集“书香邢台”形象标识(logo)和吉祥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