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严守底线,清廉过节

时间:2019-12-09 14: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邯郸凤麟府项目纪检监察小组敲响了严守底线,清廉过节的警钟。

项目纪检检查组组长李雪林同志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公司关于“国庆、中秋两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宣贯,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纪检委工作的部署,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稳定,严格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突出重点,严守纪律底线,重申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作风的基础上,坚持正面倡导,强调自律,严禁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礼品,做到“逢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好成绩”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党员干部先行先进,从我做起,做好的节日礼物便是公司各项考核的成绩。

严禁公款吃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力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控制公务活动、严禁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及日期间不搞茶话会、联欢会和聚餐等活动。

做好维稳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排除一切潜在问题,和不稳定因素。

强化监督严肃执法问责。要把橘绿合规及摆在前面,要继续紧盯节日假期,守住节点,寸步不让,发现问题,动辄则咎。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守底线,清廉过节,一心一意做手艺,不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投身于中国梦的建筑之中。

相关新闻:

邯郸复兴区举办“扬正气、树新风、颂清廉”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

邯郸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坚持生态优先守住环境底线

邯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筑牢“红线”严守“底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