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 59名好人上榜

时间:2019-11-18 14: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夯实道德之基,彰显好人力量,传递人间大爱,折射文明之光。11月5日,善美保定、文明星光——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在莲池区西高庄社区大礼堂举行,今年第二、第三季度59名保定好人光荣上榜。

此次受表彰的保定好人,有助人为乐模范莲池区未来城A区居民赵洪杰、见义勇为模范阜平县王林口镇二十亩地村村民林合成、诚实守信模范莲池区小小书社经理孙长利、敬业奉献模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戴静、孝老爱亲模范唐县田家庄小学教师李天怡等。

这些保定好人用日复一日的行动和坚守,为一个国家、一座城市的文明进步贡献着巨大的精神力量,引领更多的人在岗位上、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社会的文明、和谐、美好。当他们的事迹以视频短片生动再现时,发布会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鲁岗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正式投用

保定207个贫困村年底将全部脱贫出列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报道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抓整改

大风降温!请做好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