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复兴区举办“扬正气、树新风、颂清廉”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复兴区举办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

12月11日,邯郸市复兴区举办中行杯“扬正气、树新风、颂清廉”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图为展览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韦敏 记者李珊珊)翰墨荡浊流,妙笔扬清风。为庆祝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全区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廉政文化建设,今天上午,邯郸市复兴区举办了中行杯“扬正气、树新风、颂清廉”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

据了解,该活动以书法、剪纸、绘画、摄影艺术表现“扬正气、树新风、颂清廉”主题,是复兴区廉政文化建设的有益尝试,也是该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扩大党风廉政受教育面的有效探索。

邯郸复兴区举办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

12月11日,邯郸市复兴区举办中行杯“扬正气、树新风、颂清廉”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图为党员干部拍下自己喜爱的作品。

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共收集作品1000余幅,择优评选出200幅作品进行展览。参展作品中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此外,该活动还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特设优秀组织奖的单位10个。

邯郸复兴区举办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

12月11日,邯郸市复兴区举办中行杯“扬正气、树新风、颂清廉”廉政书画剪纸摄影展。图为党员干部参观作品。

此次展览活动将分批次组织全区干部职工进行观摩、警示教育,通过一个个古今廉政家风故事、名言警句,以及现场与文化名家、非物质遗产继承人互动,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在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受到红红脸、出出汗“第一种形态”的教育,为全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

邯郸盘活闲置资源推动文化惠民利民

前11个月邯郸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明显提升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发展为要

邯郸:科技当引擎 产业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