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六个核桃两大科研平台正式启动 助力技术创新更上一层楼

时间:2018-12-2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古人云:“志当存高远”,成功者永远都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近期,养元饮品在研发技术方面再添新动能,成功获得了“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大平台的设站批准,更大的科研平台也意味着,养元饮品未来凭借更强悍的科研实力,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为六个核桃的高品质提供更有利的技术保障。

  

 

  企业技术创新体系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此次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正式启动,将带领养元饮品踏上技术创新的高速路,切实构建护卫百姓餐桌的品质壁垒,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懈奋斗。

  养元饮品即将打造的院士工作站是以两院院士及其团队为核心,依托省内研发机构,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带领旗下20多余名教授,主要针对食品添加剂与食品安全、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食品科学、食品营养四大方向进行专项研究,在“互惠互利,诚实守信”的原则下,以院士及其创新团队为技术核心,联合攻克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关键、共性难题。

  

 

  对于一直坚持人才发展战略的养元饮品来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就是培养高精尖人才的孵化场。它将在企业、科研生产型事业单位和特殊的区域性机构内,经批准可以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为我国的高技术人才与企业搭起了桥梁,是产、学、研相结合的新路子,同时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攻克植物蛋白行业重大关键和共性技术难题。

  

 

  养元饮品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养元公司“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功获批,将为公司增加更多的创新和活力。这不仅意味着搭建起由政府推动,产学研高度联合,共同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更意味着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能够引进更优质的科研和人力资源,助推科研实力更上一层楼!”

  自1997年成立以来,养元饮品便一直将重锤用在科研层面,引进国际先进设备、联合国内外顶级食品研究机构、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力度,打造全维科研体系,为六个核桃进一步扩张更为创新先进的研发平台。

  

 

  目前,养元饮品已经拥有了国家级研发平台1个(中国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实验室1个(CNAS实验室);省级研发平台3个(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植物蛋白饮品发酵工程实验室,河北省核桃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深入细化的研究模式,丰厚的平台资源,将推动并引领核桃乳品类不断地进行品质升级。

  为了带给六个核桃更高品质的美味营养,养元饮品自主创新研发了两套行业领先的核桃乳生产工艺:“【5·3·28】和全核桃CET冷萃工艺。” 【5·3·28】由“五项专利、三项独特技术、二十八道工序”组成,它以独有的核桃仁处理工艺去除核桃种皮,脱除涩感,成功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赋予六个核桃浓香、细腻、顺滑的口感。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还原了核桃乳最本真的味道,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实现了营养的最大化利用。

  

 

  “唯进步 不止步”是养元饮品一直坚守的原则,为了持续挖掘核桃乳品类的更多价值,将核桃乳做到极致,养元饮品不断在科研技术方面发力,将越来越多的科研人才和科学技术运用至产品本身,为更多国人打造最优质的健康饮品,同时不断拉升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高品质,使其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相关新闻: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启动 专家助阵加速创新发展

核桃益脑又出新知,每天两罐六个核桃成生活新方式

核桃益脑被证实,六个核桃发展前景可期

六个核桃再次成为焦点 其真材实料获权威媒体高度认可

六个核桃采购员:让消费者喝到每一罐真材实料好产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