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5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忘改革开放初心 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石家庄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石家庄市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改革开放中涌现出的先锋榜样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全市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在新时代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中发挥作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收看后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拥护改革开放路线,努力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正定县各界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庆祝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共和国40年春风化雨,40年砥砺奋进,让人骄傲自豪,振奋提气。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桥西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庆祝大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桥西区实施的一系列改革工作,持续推动改革全面开花,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长安区组织各级党组织利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赵县县委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改革激情和发展力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高邑县干部群众表示,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以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为契机,深入推动改革开放,不断开创全县改革发展新局面。鹿泉区干部群众表示,将坚持改革开放,结合当前实际,把全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新乐市四大班子进行了集中收看。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唯新乐发展、唯新乐形象”的共识,以决战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晋州市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契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深泽县委提出,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做文章,在推进工作落实上见实效,为深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元氏县党员干部表示,将立足县情,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之路,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市质监局、市卫生计生委干部职工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市教育局干部职工表示,要围绕建设教育强市,聚焦质量和公平,坚定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开放,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市工信局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努力谱写石家庄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劳动监察局要求全体人员撰写学习体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让我深深为祖国这40年的巨大变化感到自豪!”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党员魏文超说。“没有改革开放政策、没有党的引领,就没有我们现在崭新的生活。”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主任田勇说。

为沧桑巨变骄傲 对未来充满信心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老百姓当中引起强烈反响。

各大商场内商家们早早地就把所有的电视墙、大屏幕电视都锁定在大会现场直播,吸引前来购物的群众纷纷在此驻足观看,倾听来自北京的声音,感受祖国天翻地覆的变化。

“一张破桌子,几名老大妈”,这是人们曾经对社区干部的评价。“如今可不同了。”新华区革新街道天骄社区书记孙向立坦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区包括居民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这40年的巨变,国家变得富强了,也给老百姓带来了机遇,通过辛勤劳作,把生活过得红红火火。”鹿泉区石井乡党委书记高卫东说。赞皇县土门乡寺峪村党支部书记王兰英表示, 40年来寺峪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深化改革开放中找出路

赵县玉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拴波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们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作为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一定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作为全国首家消协——“新乐县消费者协会”的创始人,袁荣申对改革开放40年有着深刻的感受。他认为,消协就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产物。如今,消费者组织早已由从前新乐的“一点星光”到燎原全国。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新的消费形式还会出现,消费者的春天已经到来。

“农村要振兴,就必须在深化改革中找出路。”荣获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的行唐县东安太庄村党支部书记刘金国高兴地说,“我们要全面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让乡亲们在改革发展中得到实实在在的‘红利’。”

深泽县杜社村村民刘利更说:“我们村大力发展葡萄种植,不仅摘掉了穷帽子,还有了‘冀中平原吐鲁番’的称号。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将越过越红火。”(记者 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将新创建5个国家5A级景区

小厕所大革命!今年石家庄改造提升公厕244座(图)

“感动省城”的那些人和事将被搬上舞台

石家庄街头小黄车减少退押金成难题

石家庄市开展在建项目工地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