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7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邀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率队赴北京市怀柔区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会上,衡水市周窝音乐小镇被授予“年度魅力小镇”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在会上发言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自央视财经频道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文化+旅游”的方式助力城市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取得显著成效,获得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的正面肯定和多个国家级媒体轮番点赞。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参与《魅力中国城》第一、二季节目录制的竞演城市主政者,以及国内文化旅游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时代下,城市形象建构与传播,城市间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城市功能如何再定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上发布了“年度魅力生态景区”、“年度魅力小镇”、“年度魅力文化景区”等11个榜单,并进行了授牌。

2017年,衡水市作为京津冀地区唯一城市代表参加了《魅力中国城》第一季竞演节目,充分展示了衡水市“大儒之乡 生态湖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生态风光,荣获2017年度《魅力中国城》“魅力城市”称号。(记者段文雅)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