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8日上午,衡水市江苏商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并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市民政局、市工商联、我市商业、企业相关协会负责人及江苏商会会员100 多人参加了市江苏商会的成立大会。

会上,商会筹委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项筹备工作,宣读了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并由会员集体审议通过,并当场选举出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揭牌仪式后,新当选的商会会长毛明安表示,商会将为会员的抱团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他们将以此为契机, 团结拼搏, 努力进取,为自身的发展、为衡水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市江苏商会是由在衡水的江苏籍企业商业团体、私营商业者自愿参与组成、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商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市工商联和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目前,全市已有近60 家企业及个人申请加入了该商会。(袁占林)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