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欢沁2020-河北正定园博园跨年狂欢夜邀你来嗨!

时间:2019-12-17 1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正定县地处冀中平原,古称常山、真定,历史上曾与北京、保定并称“北方三雄镇”,作为国家历史文化教育名城,正定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文化积淀深厚,享有“古建筑宝库”的美誉。2020年元旦跨年狂欢夜之际,由正定县政府主办的『欢沁2020-河北正定园博园跨年狂欢夜』于2019年12月31日-2020年01月02日在河北省正定县园博园举行,一场沁放所有灵魂的万人跨年狂欢夜!

嗨爆全场的劲歌热舞,感官上的享受

『欢沁2020-河北正定园博园跨年狂欢夜』当红歌手葛林、邓滢滢和程响等众多网红明星汇聚正定园博园,带来一场场狂嗨的音乐演出,同时Tangguo乐团、Funky乐团、Hongren乐团等当红乐队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摇滚歌曲,让你感受什么叫做尽情狂欢。摇曳的灯光、酷炫的荧光,还有一个个跳动的旋律,明星、网红齐聚的『欢沁2020-河北正定园博园跨年狂欢夜』音乐演出将给你带来一场感官视觉上的盛宴!

触及舌尖蓓蕾的美食集,吃货们的天堂

『欢沁2020-河北正定园博园跨年狂欢夜』美食是跨年狂欢夜必不可少的。丰富多彩的世界美食,正定县特有的传统美食,还有各式各样的网红美食等应有尽有,给大家带来一次触及舌尖蓓蕾的美食盛宴。看着跨年狂欢演出,吃着各式美食,和大家一起迎新倒数,告别2019,迎来全新的2020!

花样百出互动游戏嗨动全员

『欢沁2020-河北正定园博园跨年狂欢夜』 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当然不能缺席,

而且玩游戏还能赢取各种小礼品呦!这样的跨年狂欢谁不来嗨?!(ps:美食和游戏会从12月31号一直陪大家到1月5号呦~)

『欢沁2020-河北正定园博园跨年狂欢夜』,一场大型户外时尚潮流音乐嘉年华!

2019年12月31日-2020年01月02日,我们在河北正定园博园等你来一起感受音乐的光怪陆离,一起燃烧摇摆!一起逛吃逛吃,一起倒计时迎接2020!

和万人一起尽情跨年狂欢!

https://show.maoyan.com/qqw#/detail/143869?fromTag=myshare&utm_source=myshare&share=iOSrce=myshare&share=iOS

相关新闻:

华北黄淮雾和霾7日将消散 新疆雨雪降温持续

乒乓球百团大战落地河北永清 京南体育小镇助力全民健身

河北省首届“茅台迎宾杯”广场舞大赛 保定市半决赛“如约而至”

警惕!“同学”发微信语音借钱,河北一女子转账却被骗

2个月800万斤!河北深州鸭梨成拼多多爆款挽救百年古梨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