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开启健康产业新篇章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正式落成

时间:2019-12-10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9日,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生科院)举行落成仪式。据悉,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由完美公司出资建设,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致力于开展前沿科技研究,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打造国际一流的健康和美丽产品,实现科技引领未来。

  近年来,随着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一系列政策的发布,“健康”消费成为主流消费趋势,不少企业都将健康产业纳入发展规划。

  作为众多企业中的佼佼者,完美公司扎根中国市场的25年间,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履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的承诺,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健康的选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生科院便是完美公司向消费者递交的一份沉甸甸的答卷,也为完美公司开启了健康产业新篇章。

  在落成仪式现场,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说,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国家和人民都越来越重视健康。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完美公司也迎来了最好的时代。从创立一开始,完美公司就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带来更健康的生活。这个初心,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今天,完美生科院的落成,不仅仅是完美加快转型升级、扩大产能的新起点,更是完美公司扎实科研基础的重要见证。

  “25年来,完美公司在科研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完美想要去追求更美好的未来,就必须要强大起来,而科技创新正是我们提升实力的强大引擎。为了更好地开展科研合作,发挥更多科研的成效,协调好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完美公司也成立了生科院专家委员会,希望通过发挥各领域专家的智慧力量,一起来帮助完美在生命健康的领域取得更大成绩。”古润金说。正如大家所了解,完美公司生科院的顺利落成,预示着完美生命健康科技水平的提升,以及科研实力再攀新峰。

  在不断壮大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完美公司不断加强与政府的合作力度。活动现场,政企联盟签约仪式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顺利举行。接下来,完美公司将在政府的助力下,将生命健康研究持久、稳定、全面地做大做强。

  此外,完美公司还积极获取优质科研资源,多年来,公司在科研机构与消费者之间的起者桥梁作用。为了将前沿的生命健康科学技术通过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完美公司积极与国内外一流的科研资源合作发展。

  众所周知,完美公司耀眼的成绩离不开多年来的付出。据悉,完美公司在科研方面投入了较大的人力、物力、财力,目前公司的科研队伍实力雄厚。生科院大楼总面积15000平方米,科研人员有一百多名,其中硕博士人员占比40%以上,本科及以上人员占比90%以上。此外。完美公司还在上海设有日化产品研发中心,面积逾1000平方米。

  25年来,完美科研队伍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在研究项目有40多个,申请了260多件专利,其中国际授权专利20件;45个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承担2项国家“十二五”重点科技项目和10项省市科技项目;参与起草或修订国家标准29项,行业标准17项。

  此前,有专家学者认为,完美25年来创造了完善的市场运营模式、科学严谨的科研及质保体系、智能化高科技的生产体系,以良心和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据了解,公司曾与美国罗格斯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20余家国内外顶尖科研院校建立了科研项目合作关系,借助顶级的科研团队和研发实力,开展技术攻关与产学研合作,为完美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此次生科院的落成以及政企联盟顺利签约意味着完美公司把提升生命科学技术能力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企业发展与战略合作的方式,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可持续的核心竞争力,为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小核桃撬动大经济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助推产业高端化升级

领倡2019中国核桃产业创新研讨会 六个核桃高端核桃乳递优计划发

养元六个核桃亮相财经高峰论坛 高端品质赋能“全民健康生活的未

千商赋能,耀动秋糖!长城酿造集团开启中国高端白酒双龄时代

产业布局·投资未来 | 第三届全球企业创新发展论坛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