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绿动青春 绿美邯郸

时间:2019-12-09 1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今日种下一片绿,后人乘得一片凉。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邯郸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邯郸市丛台区团委号召,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项目志愿者们一行12人走进“工程村绿化植树基地”,开展“绿动青春 绿美丛台”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地添绿换新,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志愿者们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植树现场,拿起铁锹,一起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浇水灌溉,经过半天的辛苦劳作,共种下杨树350余株,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展现出生命的力量。

通过此次“绿动青春 绿美丛台”共建活动,不仅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出“中建人”的良好精神状态,还为实现绿化邯郸,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志愿者的一份力量。(张永辉)

 

相关新闻:

绿色答卷——70秒看邯郸之绿美邯郸篇

曲周:激情浪漫新时代欢歌笑语舞青春

临漳五大工程推动绿美攻坚

“绿美邯郸”6年累计造林390.1万亩 森林覆盖率达32.2%

在路上,青春永无悔——记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馆陶县馆陶镇副镇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