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

时间:2019-12-09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98年光辉历史,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邯郸区域经理部党总支邢台党支部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6日邯郸区域经理部组织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团员代表20余人参观冀南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以深切的缅怀之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冀南暴动展厅、冀南抗日战争展厅和刘子厚纪念展厅,参观结束后,2019年新入职青年党员许广华说:“缅怀先烈,永葆先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保持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感。”

相关新闻:

国内首个宠物食品全产业链专业展将在邢台举办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邢台选举产生66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邢台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邢台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