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国内首个宠物食品全产业链专业展将在邢台举办

时间:2019-11-28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内首个宠物食品全产业链专业展将在邢台举办

2020中国(华北)宠物食品全产业链展览会

一站式采购平台 国内首个宠物食品全产业链专业展

主办:时代宠物全媒体 南和县宠物产业促进会

承办:宠行天下传媒邢台有限公司

地点: 南和县会展中心

进展馆时间:4月14日至16日

展 出时 间:4月17日至19日

撤 馆时 间:4月20日

1.png

【展会介绍】

为积极推进华北地区的宠物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更好的整合市场资源,助力企业布局华北乃至全国,抢占市场商机! 2020中国(华北)宠物食品全产业链展览会,于2020年4月17日至19日在南和县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国内发行量最大的宠物专业杂志《时代宠物》携手南和县宠物产业协会倾心打造,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宠物食品全产业链专业展,打造宠物食品供应链源头企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2.png

【为何参展】

理由一:全国宠物食品产业集群地

南和县宠物产业由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发展成全国最大的宠物食品生产基地,年产量65万吨,占据了全国市场份额60%以上,拥有宠物产业相关企业457家,注册宠物食品品牌330多个,拥有华兴和荣喜两个全国十强宠物食品企业,成为全国名副其实的“宠物食品之乡”。目前,南和以宠物产业为契机,聚焦新形势下中国宠物产业未来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宠物产业之都。

理由二:电商企业多

2018年,邢台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2280亿元,网络零售额达到220亿元。电商平台达到8000多个,从业人员20万余人,其中宠物电商平台销售额超过40亿元,从业者达到数万人。

理由三:专业性及精准性

中国首个宠物食品全产业链专业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宠物食品全产业链专业展,打造宠物食品供应链源头企业一站式采购平台。无论你是产业链的哪个环节,都不会孤独。你的客户在展会现场,你的供应商也会同时出现,买卖一站式实现。

3.png

【同期活动】

2020CAAC伴侣猫优生繁育展(邢台站)

2020宠物食品技术高峰论坛

第3届宠物终端渠道与新零售发展大会

PKC倍习宠物营养应用论坛

【参展范围】

宠物食品原料、宠物主粮、宠物零食、宠物冻干食品、宠物食品添加剂、宠物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宠物食品包装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

9平方米,4000/人民币;

18平方米,6800/人民币;

36平方米(空地)280元/平方米;

72平方米(空地)200元/平方米。

相关新闻:

邢台市首个街道“大工委”成立

2018中国内丘七夕民俗展演8月举行

清河加速打造国内首个羊绒小镇

隆尧建成邢台市首个智慧党建云平台

淘宝大学京津冀首个培训基地落户邢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