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未来,共迎变局。2019年12月13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主办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中国房产风云榜城市站颁奖盛典在“北方瓷都”唐山隆重启幕,百余位行业精英踏足红毯,共同见证唐山房产行业年度大赏。

58集团北部渠道58渠道经理李政、58集团北部渠道安居客渠道经理李晓岩,唐山地区代理合作伙伴及杰出经纪人聚集现场,共同见证年度房产行业盛会,为获奖者喝彩。

洞悉市场 拥抱变局

活动伊始,58集团北部渠道58渠道经理李政现场分析唐山房产行业现状,解读58集团为行业赋能的各项策略决定。他在致辞中表示:在坚持"房住不炒",降低房地产投资属性的政策背景下,下半年贷款利率重回上升通道,唐山楼市渐入平稳发展的轨道。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不断加强与当地经纪公司的深入合作,以智慧服务赋能合作伙伴业绩攀升。未来,平台将继续帮助开发商拓宽新房渠道;同时,以新房楼盘信息赋能二手房经纪门店,接入开发商销售平台,为经纪门店拓展发展空间,实现多方共赢。

近年来,58集团HBG渠道在唐山市场不断取得突破,这与当地运营商的通力协作密不可分。活动现场,58同城唐山运营商石国强、安居客唐山运营商王伟有感而发:58同城&安居客是全国领先的房产服务平台,自平台落户唐山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协作下,越来越多的经纪公司和门店享受到平台提供的优质服务,更多的房产经纪人因此受益。此次中房榜活动再度登陆唐山,是唐山房地产行业的一次巅峰盛会,也是58集团对全行业同仁的真诚回馈。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再次加深与各位合作伙伴的情谊,以开放心态拥抱行业变局。

树立范本 表彰榜样

为着力打造唐山房产行业的典型范本,树立起榜样力量,引领行业发展,本届中房榜盛典活动中,主办方依据不同角度评选出年度最优秀的房产精英,并且为本次中房榜名列前茅的优秀房产公司、房产门店以及杰出的经纪人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并邀请获奖嘉宾发表感言。殊荣房产行业至高荣誉的优秀房产公司、房产门店以及杰出的经纪人代表纷纷表示,将携手58&安居客平台,为广大置业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房产交易走向合规化和透明化,助力百姓的安居梦想。

时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专业素养、职业技能的高低将决定经纪人的生存条件。在唐山站颁奖盛典的“充电”环节,主办方特邀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金牌讲师季程为经纪人带来了的课程分享,揭开房地产风水学的神秘面纱,助力学员更好的服务客户,促进高效成交。其诙谐幽默的语言让现场氛围非常轻松,同时深抓从业者痛点的内容还收获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点燃了现场人员的热情和信心。

此外,主办方还为参会嘉宾筹备了精彩现场互动,并备下丰盛晚宴,答谢合作伙伴的一路相随,各房产精英也都满载而归。

2019中房榜颁奖活动唐山站的如约而至,高度激发了房产经纪人群体的自我提升意识,给当地房地产市场带来无限活力。中房榜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联合经纪公司这一房产交易市场的中坚力量,共同推动房产交易市场的规范化运营,助力唐山房地产市场迈向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