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启动

时间:2018-10-12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企业要按照《方案》顶格处罚。以最硬的措施,最严的标准,最强的力度,打赢这场攻坚战。”10月11日,市建设局召开2018-2019年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行动会议,强化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落实。

日前,市建设局制定出台了《2018-2019年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明确提出了攻坚行动的目标任务。

5000平方米及以上土石方建筑工地全部安装视频监控和PM10在线监测,并与建设、环保部门联网。采暖季期间,施工企业达到“六个百分之百”可正常施工,预警期间按有关通知要求施工;商砼企业达到“十条措施”,可正常生产,取得绿色生产标识的商砼企业在预警期间可予绿色生产。2018年10月底前,建立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备案制度。配合环保部门严禁主城区建筑工地使用冒黑烟高排放工程机械,对建筑工地内使用的工程机械进行抽测。2018年12月底前,完成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配合环保部门制定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控制区划定方案。各单位将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纳入“文明施工”管理范畴,建立扬尘管控责任制度,扬尘治理费用列入工程造价;将扬尘管理不到位的不良信息纳入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体系,情节严重的,纳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记者谢龙)

相关新闻:

邢台现“十里花海”美丽景观

邢台市第三届“浆水苹果”文化节开幕

邢台市出台《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

邢台:供暖进入倒计时热价暂不调整

邢台:荒山变花海芳香富太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