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荒山变花海芳香富太行

时间:2018-10-12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时节,邢台县抱香谷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2000余亩菊花绽放,吸引大量游客。近年来,邢台县加大对太行山浅山丘陵区的治理,积极引导民间资本投资荒山开发,将昔日旱、荒、瘠、秃的穷山沟变成集特色种植、生态恢复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目前,邢台县已发展特色花卉种植1万余亩,种植菊花、玫瑰、油用牡丹等特色花卉,丰富拓展赏花休闲、乡村旅游、花卉加工等产业模式,带动当地20个自然村的3万余农民增收。(记者田晓丽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邢台现“十里花海”美丽景观

邢台市第三届“浆水苹果”文化节开幕

邢台市出台《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

邢台:供暖进入倒计时热价暂不调整

邢台多渠道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