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辛集中学为旅游峰会增色

时间:2018-10-10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辛集中学作为一大教育名片在辛集旅游峰会上大放异彩。

作为峰会重要场地之一的辛中广场,是辛集中学联合辛集广电台创建的“朗读亭”。为了这个活动顺利开展,该校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面向全校师生展开“书香朗读诗歌寓言”原创征文大赛,旨在让辛中师生传承发扬辛中精神,让更多人走近辛中、了解辛中。

辛中教师代表还带领参加峰会的人士走近极具象征意义的“辛中砖”,聆听这砖背后蕴涵的悠久历史的解读,辛集中学诞生于炮火之间,在校训“学不忘国,学不忘民”指引下,辛中师生与当地群众鱼水情深。

此外,作为学校历史文化的承载,辛中校史馆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目光。该校史馆坐落于辛中广场南侧,占地面积208平方米,从筹划到建成历时一年,主要包括“七十辉煌薪火传”,“英贤师表百花绽”,“光耀辛中毓秀英”三个篇章,辛中辉煌的校史在这里传扬。(首席记者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12中举办活动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

10月9日至10日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石家庄国际自行车环城赛落幕

石家庄市已有13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企业

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开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