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全市打击重点区域窃电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10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7日上午,全市打击重点区域窃电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在开平区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三平指出,打击窃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此项工作。要将“更严、更快、更狠、更实”的打击标准坚持到底,紧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深度治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破追打专项行动,聚焦“散乱污”企业窃电、村干部带头窃电、内外勾连窃电三大重点,做到劲头不降,步调不乱,督导不停。要将宣传攻势坚持到底,多层面、多渠道、多手段广泛发动,积极主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全力营造“窃电可耻”的良好氛围。要将“窃电不除绝不收兵”的工作目标坚持到底,不断强化责任共担,持续严密协作配合,全面推进机制建设,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铁腕治理,彻底解决开平区域窃电问题,全力维护安全规范供用电秩序,切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平稳充足的电力保障。

会上,通报了国庆期间我市打击重点区域窃电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开平区政府、开平区公安分局、唐山供电公司分别作了相关情况汇报。

相关新闻:

迁安“最美警察”勇救落井儿童引发朋友圈点赞如潮

快乐操场公益活动走进唐山 在最需要的时候有了大批体育器材

唐山眼科医院成功实施省内首例二氧化碳激光辅助深层巩膜切除术

10月1日唐山南湖“万人同唱一首歌”震撼刷屏!

唐山:古冶公安分局处置一起因火车汽车相撞引发的道路拥堵事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