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时间:2018-10-10 2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日上午,我市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永清指出,做好统计工作是我们掌握市情县情、制定政策措施、指导经济工作的重要手段,特别是在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升统计能力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夯实统计工作的基层基础,确保统计数据的质量。

贾永清强调,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要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所有乡镇(街道办)、园区做到岗位设置到位、人员配备到位、工作职责到位、经费保障到位、考核奖惩到位,确保统计工作政令畅通、渠道顺畅,切实强化统计工作机构职能,充分发挥统计的监督、监测职能。要提升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既要坚决杜绝统计造假行为,又要有效防止漏统漏报,做到应统尽统,真实、准确、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分析调度、强化对接指导,千方百计做好当期经济指标数据入统工作,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当前开展的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裴月琪)

相关新闻: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廊坊金融业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