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8-10-10 2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9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强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出席会议。

张金波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督导整改落实是我们必须要履行的政治责任,抓好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工作是落实整改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把整改落实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

张金波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线索核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线索核查工作,真正把整改“后半篇”文章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以更强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线索核查按时保质完成。要加快核查进度,确保核查质量,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通报调度、强化督办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要以线索核查为契机,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强化依法打击,开展重点地区专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一案三查”,做到一查到底、除恶务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金融业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