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话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8-10-10 2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故事。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我们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将改革进行到底。

相关新闻:

习近平致力倡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百家讲坛》今起将播出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

旗帜鲜明!习近平的“开放”箴言

从实践中来 到实践中去——“新思想从实践中产生”系列报道启示

时隔四年,习近平说的这些话历久弥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