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话剧《大商海——领航新时代》在石家庄上演,风云中见大商之道

时间:2018-10-03 0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日晚8点,大型商海主题话剧《大商海——领航新时代》在石家庄市勒泰国际庄大剧院隆重上演。该剧由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协办,靠谱儿戏剧工作坊制作。变化莫测的商海风云加上实力派演员精湛的演技,这部钜制精良的原创话剧在两个小时里给观众展现了别样的话剧魅力。

《大商海—领航新时代》讲述玩世不恭的梅四海之子梅羽飞留学回归,带着自己难以开口言明的理由,本只想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弥补自己好友谭凯闯下的祸端,却未曾料到会卷进家族企业的争斗中。被推至风口浪尖的梅羽飞无形中为解救自己,不得不为自己成为继承人想尽办法。梅羽飞能否在困境中推陈出新,坚守诚信,用初心去掌舵梅鼎轩,正是本剧的最大看点。

企业要想在商海之中保持生机,必然离不开企业内核文化的传承。梅鼎轩作为一个亟待转型的家族企业,面对时代的考验和利益的诱惑,秉承了初心,守住了诚信,这与芙蓉王秉承着“传递价值,成就你我”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作为承载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芙蓉王以沉淀时光的味道,独具匠心的意味,一代一代推陈出新,坚守诚信,将中国文化的精髓发扬光大。

作为高级版的艺术呈现形式,话剧带给观众的是形神心三位一体的震撼。《大商海》通过现代化的舞台表演艺术手法对传统湖南元素进行提炼式的重构和创编,塑造了个性鲜明人物角色,演绎了传统文化的艰难传承,展现了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懂得与时俱进,用博识远见为商业发展运筹帷幄的重要性,通过对时代大局的掌控及小家人物情感走向的拿捏,让观众深刻地体验到了大海航行靠舵手的领航文化。

石家庄是全国闻名的工业城市,也是《大商海》全国八城巡演的第六站。随着时代的发展,这座伴随着工业生产而飞速发展的城市近年来正在转型。此次话剧通过商海风云所展现的坚守与创新与石家庄这座城市的转型之路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引人共鸣。不少观众看后表示,剧情抓人眼球,引人深思,演员的表演十分精彩,活灵活现,代入感强,让人沉浸其中,酣畅淋漓。

在石家庄站大获好评之后,《大商海—领航新时代》2018年全国八城八场的巡演也将进入第七站——郑州,接下来该剧还将在信阳上演精彩时刻。时代发展下的大商之道,企业文化的匠心传承,也将给予更多观众以哲思。

相关新闻:

一有害生物被石家庄海关截获

每天将投3215部公交车,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石家庄火车站增开18列旅客列车

“十一”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2万人次

严防“节日腐败”石家庄纪检监察公布举报电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