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河北少儿春晚唐县区域代理成功签约

时间:2018-10-0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的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选拔活动已进入全面招商阶段,继9月18日曲阳县代理合作达成后,9月22日又成功签约唐县区域代理。

此次唐县区域的代理人安老师非常热衷少儿演艺事业,参加过往届的河北少儿春晚活动。“2019河北少儿春晚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唯一正规的少儿春晚,是孩子们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也是企业、机构宣传自己的难得机会。希望能够带我们唐县的孩子走上省台的大舞台,为唐县的少儿演艺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安老师说。

保定地区少儿春晚报名合作热线:0312-6793555、15128991888 (邢老师)

唐县少儿春晚报名热线:15530217658 (安老师)

曲阳县少儿春晚报名热线:15188601990 (赵老师)

相关新闻:

保定市238种农副产品参展第22届中国 (廊坊) 农交会

勇救落水群众 彰显退伍军人担当冉明虎荣登9月“中国好人榜”

保定2018下半年医保定点申请工作开始!

通了!白洋淀大道主路9月底具备通车能力!“最后一公里”正在铺

聂瑞平: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全力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