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在航博会期间隆重举办

时间:2018-09-25 1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就业是民生之本,人才是航空业发展的关键。由中国商务部批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2018 CHINA INTERNATIONAL GENERAL AVIATION EXPO)会于2018年9月21日至2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如期举办,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作为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专项活动在9月21日至22日如期举办国际风采赛。

1537841780180538.png

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是由政府部门主管、行业企业主办的国际性赛事,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18周岁至27周岁的大学生、研究生进行专业综合评比,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的赛事安排将“就业计划”与“造星计划”完美结合。本次大赛旨在“解决民生就业、为国分忧、服务社会”,优胜选手将由主办方北京华航航空服务公司为其提供职业培训及就业服务,就业岗位有高校航空教师岗、航企空勤岗(飞行员、安全员、乘务员)、机场地勤岗、企事业单位综合岗,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有机会获得最高 100 万元人民币“双创扶持金”。

1537841878620641.png

大赛共举行四项环节分别为职业形象展示(妆容、礼仪、形象、中文表达),综合思维及语言能力考核(双向对决能力),团体风采赛(礼仪动作、才艺展示)专业潜能考核(考核选手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们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在评审员评审下由公证处公证,最终评选结果为2018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航展形象大使李梓童,2018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形象大使米树英,最佳表现奖张瑞泽,最佳气质奖孟阳,最佳微笑奖邢漫,蓝天之星分别为张馨玥、郭嘉琦、翁有玮、樊旭翔、贾建勋、郑静毅、许浩、杨胜男、王翠苑、张营利。

1537841947257350.png

大赛由懒虎中国赞助价值约三十万元人民币的旅游年票。“华航航空”与“芒果基金”签署“双创”扶持合作协议。

1537842078415997.png

就此2018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国际风采赛)伴随着中国第二代飞行员组成的蓝天艺术合唱团演奏下顺利落幕。

1537842095994747.png

相关新闻:

“最美蓝天卫士”评选活动开始投票

“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8月1日开始推选

石家庄市“蓝天卫士”先进事迹摘登

地铁建设启动“省会蓝天护卫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