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一老人身患绝症跳河轻生警民联手合力相救

时间:2018-09-18 2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市多名辅警和群众利用绳索,从河中救起一位老人。据悉,获救者身患绝症,试图跳河“解脱”病痛。

9月10日13时许,邯郸市复兴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军营路胜利桥附近有人跳河,情况十分危急。辅警李佳乐、贺峰等人一边火速奔赴事发地,一边联系120做好救护准备。他们在现场看到一位老人在水中挣扎起伏,李佳乐眼疾手快在身上系好救援绳跳入河中奋力游向老人。令人难以理解的是,被困者情绪激动多次拒绝救援。李佳乐只好耐心安抚,并趁机将救援绳系在老人身上。在队友和群众的配合下,众人一起努力,很快将老人拉上岸平安脱险。后经了解,老人因为癌症晚期备受折磨,一时想不开来到河边轻生,幸好被人发现及时报警。(记者王铎)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邯郸大名培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000余人

武安旅游专线公路竣工通车 行车时间缩短一半

邯郸邱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

邯郸精准防控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