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行唐500名少年结束田径项目夏令营

时间:2018-09-11 2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针对贫困地区青少年设计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石家庄站)田径项目夏令营”日前结束在行唐县的活动,500名参与夏令营的行唐少年回到校园开始新学期学习。

由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指导,市体育局主办的田径项目夏令营属于公益性质,其主题为“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主要是以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普及为根本目标,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并从中发现培养和选拔一批具有一定基础和发展潜力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

行唐县共有500多名孩子报名参加夏令营,期间,专业的青少年田径训练专家和拓展训练专家为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孩子们在训练中掌握了更多运动技能,提高了身体素质、磨炼了坚强意志。(首席记者李云萍)

相关新闻:

首次成为省运会项目的笼式足球开赛 石家庄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石家庄市86商户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全国各地心脏病专家齐聚石家庄

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石家庄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