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秋虽凉爽 情谊更暖

时间:2018-09-25 14: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感谢中建二局能给我们来项目看孩子的机会!”来自黑龙江的项目员工周禹廷的父亲激动地说道。中秋节之际,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沧州京津之门项目邀请员工家属到项目做客,与孩子一起参观工地、VR安全体验区,感受亲人的工作环境,参加中秋晚会、集体生日,与家人共度团圆中秋夜。

此外,项目为工友们准备中秋节日大礼包,为远离家乡坚持工作的农民工兄弟送上节日祝福。项目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安全员与班组负责人对施工现场及食堂、宿舍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施工安全。(许文娟)

相关新闻:

战暑运 衡水车务段把凉爽送到职工心坎上

“孝老饺子宴”开席啦!

地震废墟中为难产妇女接生 上海医疗救援队员和唐山市民续情谊

河北省降雨持续继续享受凉爽天气

石家庄:出伏第一天挺凉爽 距离进入秋天还有距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