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33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签约仪式上共有33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拟引进资金225亿元人民币。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开幕式上表示,衡水会以改革开放新成效全力打造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为广大客商和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9月20日上午,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图为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开幕式上致辞。记者翟一杉摄。

据悉,本次会议是由河北省人民政府组织、河北省商务厅和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区域性、国际化的贸易投资洽谈会。来自多米尼加、索莱托、乌兹别克斯坦等14个发展中国家46名工商会代表,和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东等全国各地重点央企、名企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9月20日上午,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图为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对衡水市投资环境进行说明。记者翟一杉摄。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开幕式上表示,衡水市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确立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实施“八个年攻坚”的总体部署,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省前列。衡水湖国际商治会是衡水重要的开放窗口和经贸合作的商业平台,是衡水积极践行开放发展理念,敞开胸怀,接纳创业精英、结交四海宾朋的重要载体。衡水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的历史起点,坚持改革攻坚不停顿、对外开放不止步,以改革开放新成效全力打造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为广大客商和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9月20日上午,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图为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代表衡水市人民政府与中广核集团公司签约衡水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在衡水市投资环境说明中介绍,衡水是“发展环境高地”,拥有优越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衡水始终秉承“您投资、我服务、您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全力保障生产配套、兑现优惠政策、搞好精准服务。衡水始终以“保姆式”服务模式,始终以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体系,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流的投资兴业平台。

9月20日上午,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图为来自多米尼加、索莱托、乌兹别克斯坦等14个发展中国家的工商会代表。记者翟一杉摄

座谈会上,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代表衡水市人民政府与中广核集团公司签约衡水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参加集中签约的还有雄县人民政府与故城县人民政府合作建设衡水雄县产业园项目、中咨高技术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与衡水市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集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33项重点项目,总投资280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225亿元人民币。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京东集团京东云京津冀大区总经理王子涵向记者表示,京东云与衡水市人民政府合作互联网+新京冀项目,将在衡水市投资建设京东云计算大数据的基地,会对衡水乃至于整个河北省数字经济的发展,包括生活性数字经济和生产性数字经济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京东云项目之所以选择衡水市落地,是因为看中衡水政商环境、营商环境的深厚的优良基础,比如在食品饮料、在智能工业以及后续的中科院承载中心的落地,都和京东云是有非常强烈的契合点。

相关新闻:

衡水拟引进资金225亿全力打造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图)

衡水市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举办中秋联谊会

衡水天气:阴雨天今夜到访 将停留至20日

(新华社)河北省安平县建立“妇女之家”

衡水市召开市级总河湖长工作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