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举办中秋联谊会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举办中秋联谊会。图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9月22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由衡水市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主办的中秋联谊会拉开帷幕,数十位来自衡水市及山东省德州市的失独老人齐聚一堂,欢度佳节。

活动中,老人们表演了自己准备的节目,星愿演义队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活动现场,老人们还收到了协会赠送的月饼。来自山东省德州市的失独老人范爱华表示,自己已经来衡水与这些家人们团聚好几次了,六十多岁的她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

相关新闻:

2018·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33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衡水拟引进资金225亿全力打造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图)

衡水天气:阴雨天今夜到访 将停留至20日

(新华社)河北省安平县建立“妇女之家”

衡水市召开市级总河湖长工作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