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在临西县调研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临西县调研时强调

抓有特色的产业 建有特点的城市

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9月19日下午,市长董晓宇到临西县,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经济运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着力抓有特色的产业、建有特点的城市,加快构建具有本地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晓宇首先来到北湖公园,详细了解了北湖公园提升改造和北湖新区规划情况。当听说北湖新区依托北湖公园景观,突出打造生态绿城、产业新城、文化名城和民生福城后,董晓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集中力量打造城市亮点,切实提高城市宜居度、带动力,实现产城人融合发展。

河北三桥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七类圆锥滚子轴承、汽车配套专用轴承的企业。董晓宇走进生产车间,询问了企业生产成本、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产品供应高铁使用时,董晓宇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要重视工业设计,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以增加高质量、高水平的有效供给,带动产业加快升级、经济持续增长。

董晓宇还实地踏查了大运河临西段,详细听取了大运河文化带保护开发利用情况。他强调,大运河是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挖掘大运河临西段历史文化资源,统筹推进文化遗址保护利用、文化遗产挖掘梳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弘扬等工作,切实把大运河临西段文化带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明日在沙河举办

5000余名志愿者服务自行车大赛 “邢小牛”成为邢台名片

邢台市发放补贴助困难毕业生求职

邢台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临城薄皮核桃巨鹿金银花入选“100个品牌农产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