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临城薄皮核桃巨鹿金银花入选“100个品牌农产品”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农业农村部推出100个品牌农产品

临城薄皮核桃巨鹿金银花入选

邢台日报讯(记者路遥)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中,农业农村部推出了“100个品牌农产品”,全省有3个入选,其中邢台市的临城薄皮核桃和巨鹿金银花占得两席。

临城县目前已形成以绿岭核桃、绿蕾、新惠通等公司为中心,辐射全县8个乡镇的薄皮核桃生产基地,在全县推广种植核桃26万亩,年总产量6.8万吨,产值达18亿元。巨鹿县金银花种植面积达13万亩,涉及4万多农户,总产值15亿元,产量占全国60%以上,居全国三大金银花主产区之首。

近年来,邢台市积极实施品牌强农战略,构建以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企业品牌为支撑、产品品牌为重点的农业品牌发展体系,品牌农业发展迅猛,全市拥有农产品中国驰名商标12件,河北省著名商标120余件。

相关新闻:

董晓宇在临西县调研

河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明日在沙河举办

5000余名志愿者服务自行车大赛 “邢小牛”成为邢台名片

邢台市发放补贴助困难毕业生求职

邢台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