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黄清标)“国防责任重,祖国在心中”。今天,邢台市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邢台学院邓山、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周云祥、邢台医专周禹辰等18名大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邢台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9月20日,邢台市举办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参赛。图为获奖大学生合影。 记者黄清标摄

为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和邢台军分区联合举办了这一活动。参赛选手以“传承红色基因 青春奉献国防”“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等为演讲题目,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渴望和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志向。

相关新闻:

董晓宇在临西县调研

河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明日在沙河举办

5000余名志愿者服务自行车大赛 “邢小牛”成为邢台名片

邢台市发放补贴助困难毕业生求职

临城薄皮核桃巨鹿金银花入选“100个品牌农产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