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靳晓磊、孔翔宇)从石家庄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日前,2018年“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最终将评选出20位最美蓝天卫士。

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积极推荐、集中展示、群众推选、全面评议等形式开展,评选对象以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一线人员为主,事迹具有典型性和传播性。8月6日至20日,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遴选出5名候选人。8月21日至31日,将对候选人进行集中展示,接受社会公众投票。

推选条件主要有:在石家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和产生积极影响的各界人士,事迹亮点突出、感染力强;在产业结构调整、化解过剩产能、污染源治理、环境管理、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环境宣传、重污染天气应对等方面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人才大集1.2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6月石家庄市PM2.5浓度同比下降20%

石家庄乐城服装早市八月运营承接北京市场疏解商户

石家庄一企业研发干粉口腔吸入装置填补国内空白

河北老年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干休所慰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