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八一”前夕慰问军转干部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春乐、尹春秀)7月31日,河北建设集团为企业内退休军转干部、在职志愿兵共计46人,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多年来,该集团秉承“和谐的家、尽责的人”企业文化理念,高度重视军转干部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军转干部相关待遇。除每年在“八一”建军节和春节期间慰问军转干部外,还多方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并对生活特别困难的同志拨出专门经费予以补助。

相关新闻:

保定莲池区开展文艺演出进基层系列活动

聂瑞平等带队慰问82集团军驻保部队全体指战员

保定市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满城打造“京津冀都市田园休闲区”

强化监督检查 徐水区查结问题线索98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