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电视剧《给我一个十八岁》开播 郭麒麟接棒张一山演少年秋水

时间:2018-07-18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7月9日,由郭麒麟、王嘉宁等主演的《给我一个十八岁》在京举办了“十八·毕业典礼”发布会。活动现场,该剧主演郭麒麟、王嘉宁、孙伟豪等主创团队悉数亮相,片方还正式曝光了推广曲《姑娘十八一朵花》的MV。据悉,《给我一个十八岁》改编自著名作家冯唐的小说《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目前该剧正在优酷热播中。

《给我一个十八岁》讲述了以少年秋水为首的少男少女们,在懵懂又冲动的十八岁,围绕友情、爱情展开的一段段纯情又忧伤的故事。剧中,秋水(郭麒麟饰)、刘京伟(孙伟豪饰)、张国栋(李研饰)是三个性格迥异的少年。一个表面乖宝,实则内心狂野;一个坦率耿直,爱出风头也爱打架;还有一个蔫坏爱钻空子,巧于经营各种关系。发布会当天郭麒麟、王嘉宁、孙伟豪等八位主演悉数来到现场,回忆起剧中的各种“荒唐事”,大家火力全开纷纷爆料,其中不乏做炮仗逗同学、偷试卷等趣味互动,孙伟豪还透露本职工作是说相声的郭麒麟,在片场经常抖各种包袱,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此次郭麒麟将接棒张一山,饰演少年“秋水”一角,让观众对于“少年秋水”的呈现有了更大的期待,而郭麒麟本人也承认,这个角色和自己有85%的相似度。令人惊喜的是,在表演环节,郭麒麟还一展歌喉,与好妹妹乐队一同演唱该剧主题曲《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郭麒麟笑称自己还是第一次在台上这么完整地唱流行歌曲,自己跟好妹妹乐队的这个组合可以叫“好弟妹组合”。

不同于“标准模板”的青春剧,《给我一个十八岁》不拘于情窦初开的恋爱、同窗友情,还有兄弟情义、父母亲情、师生情谊等多个方面的情感体现。爱装腔作势的系主任,爱管胡同闲事的胡奶奶,逆来顺受实则有算计的爸爸,整天叨叨的妈妈等各色人物会陆续出场。与以往偶像剧辅线人设不一样,《给我一个十八岁》呈现的是具有时代特色的青春文化。整部剧无论是角色还是青春情绪都贴近原著的气息。优酷总裁助理兼高级项目总监许志敏表示,“每年的夏天都是青春类话题讨论最热烈的时间段,《给我一个十八岁》作为一部反映现实的青春剧,所有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青春缩影。而继工作时期的秋水、大学时期的秋水之后,回过头再看十八岁的秋水也会让大家生出更多的感叹。相信该剧的热播会掀起‘十八岁’的回忆狂潮。”

相关新闻:

主创拍了四年没拿工资 央视这部纪录片口碑炸裂!

比“王菲首秀”更亮眼的暑期综艺剧透来了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