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府部署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时间:2018-07-18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永清指出,国务院此次开展的2018年大督查工作,是对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情况及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一次大检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自查迎检工作,确保国家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贾永清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践行“四个意识”、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高度,切实把自查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要组建工作专班,制定自查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备齐迎检资料,为大督查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保障;要以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对过来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总结“回头看”,突出三大攻坚战、保障民生、乡村振兴、创新驱动、深化“放管服”、扩大内需、推进开放等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不断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记者刘磊)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

高度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漫画展工作推进会

廊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省主流媒体聚焦廊坊市产业创新

廊坊市开展版权发展状况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