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比“王菲首秀”更亮眼的暑期综艺剧透来了

时间:2018-07-04 2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周热门综艺《创造101》收官,正式开启了暑期综艺鏖战大幕。由于适逢暑期,第三季度向来是各卫视和视频网站抢占收视群的黄金时期,王牌节目都将在这期间亮相。这些节目中,有的是具有雄厚的群众基础或品牌号召力的“综二代”,有的则是题材新颖、创意十足的新综艺。还在发愁“无综可追”的你,快来启发一下灵感吧!

“综二代”回归

1、中国新歌声3(浙江卫视)

作为浙江卫视的头部综艺,灿星和浙江卫视依旧拿出《中国新歌声》来逐鹿暑期档。那英退出后,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首次采用全男性导师阵容,分别为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

周杰伦作为导师常客其实已无新意。但谢霆锋自2013年快男后,再次加盟音乐类综艺节目的导师,也是看点十足。庾澄庆的回归也无疑是个惊喜,必定他活跃的性格可以在导师位置就完成主持任务。李健的加入也让节目增加了很多看点,经历过《歌手》的检验,李健的音乐素养和口才都是相当适合这档节目。

海选期间已经尝试使用“试音车”的新招。据悉,本季将采用更多新玩法,比如“转椅魔镜”,选手可在比赛时看到导师的表情。小细节上的修改似乎有逐步向真人秀靠拢的意思。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主创拍了四年没拿工资 央视这部纪录片口碑炸裂!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