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中国露营大会

时间:2018-07-04 2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天)6月1日至3日,中国露营大会暨湿地旅游发展峰会在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行,来自相关行业的嘉宾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应邀参加。

此次活动是南大港产业园区打造全域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户外休闲运动产业的重要举措。参加露营大会的有来自京津、省内及周边地区的600余个家庭、3000余人。在露营区,绿树红花、草坪与五颜六色的帐篷相得益彰,处处都是欢声笑语,洋溢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氛围。

为增添喜庆氛围,南大港居民表演了大鼓、秧歌、小车会、扇子舞等独具特色、原汁原味民俗表演,令游客目不暇接、大饱眼福。中国交通广播、隔壁团乐队、脆莓乐队等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游人还可以进行热气球升空体验。

相关新闻:

王开文:“机车医生”成全国技术能手

沧州公交开通区间直达车 保证学生暑假顺利回家

沧县举行“七一”双述双评活动

任丘:“童心向党”快闪活动庆祝七一

沧州:3000人健步走 呼唤“同住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