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公交开通区间直达车 保证学生暑假顺利回家

时间:2018-07-04 2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泽祥)为保证各学校师生暑假顺利回家,沧州公交将开通学校至车站的区间直达车。

据悉,在暑假来临之际,沧州公交集团提前与各学校对接,针对具体情况制定运营计划,对途经火车站、汽车站、西客站、各大高校、沧州一中、商业网点等重点区域的16路、18路、19路、219路公交线路增加运力,缩短班次间隔,并开通直达车,多种举措保证人员顺利出行。

6月30日上午、7月2日上午,沧州一中学生放假,16路将增加班次,在沧州博物馆附近停放备用车3台,以应对临时客流高峰,同时加开沧州一中至沧州西客站的区间车。

7月2日—3日、7月5日—6日,18路班次间隔缩短至5分钟;19路班次间隔缩短至4分,同时,18路、19路在亚龙湾公交枢纽站安排备用车4台。7月3日,19路沧州医专首班车提前至6:20,上午7:30—11:30开通沧州医专至沧州西客站的区间车。

7月6日,19路沧州师院首班车提前至6:20分;7月5日下午14:30—17:30、7月6日上午7:30—11:30开通沧州师院至沧州西客站的区间车,班次间隔30分钟,满足学生乘车需求。

21日,219路沧州医专院区首班车提前至6:20,7月20日—21日,219路在沧州医专院区安排备用车2台,方便师生乘车。

届时,沧州公交集团将安排志愿者在沧州师院、沧州医专、河北水电学院、沧州一中公交站值守,根据客流变化及时与智能调度协调联动,实施弹性调度,增加运营班次,最大限度满足师生出行需求。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中国露营大会

王开文:“机车医生”成全国技术能手

沧县举行“七一”双述双评活动

任丘:“童心向党”快闪活动庆祝七一

沧州:3000人健步走 呼唤“同住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